Tuesday, May 19, 2009

我还是感受到你的存在


生活中的早晨, 近期似乎不见了. 有人会在中午一点跟我说早安吗?

能够一觉到隔天中午一点, 对很多人来说应该是件最幸福的事吧? (还好我有在珍惜. ^^)


自由自在的生活, 忘了上课钟响起的声音... 忘了打卡机的用处...

每天的行程就是从房间到客厅,客厅到厨房... 哇, 从厨房回到房间, 有公车搭吗?

在家里的时间一直都把 '闷' 带在身旁... 就算是有事做, 也只是把 '闷' 的指数减低

闷, 我还是感受到你的存在


人们最讨厌闷的时候, 但当人们无聊的时候... '闷' 却是最想陪在人们身旁的哪个.
但是...

今天, 闷 让我做了梦


它 让我成为百万富翁

它 让我和我所心爱的人在一起

它 让我环游世界

它 让我勇敢做梦


你看, 它有多棒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